足球竞彩网

图片
 
全国铁路公安机关破获毒品案件5528起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25 20:1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 记者25日从铁路公安局获悉,全国铁路公安机关仅去年下半年以来就破获毒品案件552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622名,打掉团伙11个,缴获各类毒品591千克,沉重打击了毒品犯罪的嚣张气焰。

    据介绍,为防治毒品问题发生,铁路公安局要求各级铁路公安机关从加强民警培训入手,通过集中教学、现场培训、岗位竞赛等形式,广泛开展识别、发现毒品的技能教育。定期分析研判毒品犯罪特点,确定重点车站、重点列车。针对发现的线索和破获的案件,各地铁路公安机关及时抽调精干力量,综合运用各种侦查措施,顺线追击,加大对毒品犯罪的打击力度。

    同时,各地铁路警方还组织民警深入到车站广场、售票厅、候车室、旅客列车及铁路站段班组,通过发放资料、案例点评、法律解读、视频宣传片等形式,向广大旅客群众和职工广泛开展禁毒常识的宣传。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