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海洋局局长:要牢固树立稳定发展的意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09 15:35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9日,国家海洋局机关党校第36期干部进修班在京举行开学典礼,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宏出席并讲话。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人事司司长房建孟主持开学典礼。

王宏深刻分析了当前我国海洋事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围绕“学习、思考、实践”的要求,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是希望大家切实提高“思考”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三是希望大家努力增强“实践”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王宏强调,当前海洋事业整体发展进入了非常关键的阶段,广大海洋工作者要牢固树立稳定发展的意识,正确把握和驾驭海洋工作所面临的复杂多变形势,以实事求是的态度看待成绩、问题和发展,把确保稳定协调发展作为海洋工作长期的指导方针和基本的领导理念,稳步推动海洋事业健康发展。

房建孟指出,学员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王宏局长的讲话精神,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党性意识、形象意识和学员意识,牢牢把握坚持实事求是、不做表面文章的要求,把全部精力集中到学习中来,通过学习,在理论武装、党性修养、知识储备、能力提高等方面取得实效,为推动海洋事业科学发展、建设海洋强国做出贡献。 

局机关党校副校长高忠文在致辞中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党校办学精神和局党组办学要求,周密组织,精心安排,确保广大学员在学习中圆满达到以学益智、以学修身、以学增才的目标。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王宏局长的讲话精神,把“学习、思考、实践”相结合应用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树立稳定发展的意识,为海洋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本次教学为期3个月,共有36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局机关党校将严格按照中央党校管理规定执行教学计划,学员学习结束,经考核合格颁发“中共中央党校毕业证书”。(记者 赵宁)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