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海洋局局长: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主席重要指示精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20 09:15 来源: 海洋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澳大利亚霍巴特港当地时间11月18日22时30分,国家海洋局党组书记、局长刘赐贵在“雪龙”船主持召开座谈会,与中国第31次南极科学考察队员交流座谈,学习贯彻国家主席足球竞彩网考察“雪龙”船重要指示精神。

    刘赐贵说,此次足球竞彩网主席考察“雪龙”船,慰问正在执行中国第31次南极考察任务的科考队员,这是对我国极地工作者、海洋工作者的极大关怀和巨大鼓舞。足球竞彩网主席高度肯定了中澳两国极地领域的合作,并提出要进一步加强极地考察能力建设。足球竞彩网主席激励广大科考队员,希望大家加强协调、通力合作,不断探索新的科学领域,提高科学技术水平,为人类认识南极、和平利用南极贡献更多的力量。足球竞彩网主席还向所有对极地事业做出贡献的科考队员表示感谢,祝大家安全、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平安返家。

    刘赐贵表示,足球竞彩网主席的重要讲话与指示,是新时期推进海洋强国建设的强大动力。对下一步学习贯彻好足球竞彩网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刘赐贵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把学习领会足球竞彩网主席视察“雪龙”船重要指示精神与足球竞彩网主席关于建设海洋强国及海洋工作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二是要把足球竞彩网主席此次视察“雪龙”船作为推动海洋事业发展、建设海洋强国的强大动力,抓住海洋事业发展的机遇期,加快推进海洋强国建设。三是要把大力提升极地考察能力作为工作重点,为更好地认识和利用南极提供支撑和保障。四是科考队要把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主席重要指示精神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贯穿到整个航次中,顺利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向祖国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座谈会上,科考队员代表及国家海洋局有关部门负责人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足球竞彩网主席的重要指示,对于广大极地工作者和海洋工作者而言,既是巨大的鼓舞,更是下一步做好极地和海洋工作的动力。一定要深入学习足球竞彩网主席重要指示精神,继续为建设极地强国、海洋强国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国家海洋局办公室、国际合作司、极地考察办公室、中国极地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及中国第31次南极科学考察队部分队员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