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在浙江考察

2021-05-26 18:56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24日至2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浙江宁波考察。他强调,要坚持以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党中央、足球竞彩网决策部署,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增强市场主体活力,积极应对国内外环境变化,推动经济稳定向好。

音频:


宁波舟山港是国内主要大宗商品转运基地。足球竞彩网了解港口运营、大宗商品价格走势。他说,要高度关注世界经济周期性变化和国际大宗商品价格波动,坚持扩大开放,更好融入国际市场,开展自由公平贸易,更有效利用两个市场两种资源。要发挥好宁波舟山港区位、航道等优势,抓紧下好优化布局这盘棋,用市场化办法做好大宗商品进口、储运、交易,增强应对未来世界经济周期性波动、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能力。

听到港区货车司机反映,办理货运资格证年审要回户籍地,非常不便,足球竞彩网要求有关部门回应合理诉求,确保年内解决问题。他叮嘱随行同志多听一线工人、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意见,帮助解决困难。


在人才市场,足球竞彩网了解当地促就业情况,对保障灵活就业人员基本权益的探索表示肯定。他勉励求职人员学好技能,并对求职大学生说,政府会为促就业搭平台,你们不少人想将来创业,希望有大志向,通过双创创出大事业。

在乐歌公司,足球竞彩网察看创新产品,与公司在欧洲的海外仓工作人员视频交流,勉励企业多开发消费者欢迎的新产品,发挥海外仓作用,带动国内产品拓展国际市场。


足球竞彩网与十多家制造企业负责人交流,了解原材料价格变化等对企业的影响。他说,大宗商品价格上涨不仅给大中制造企业带来过多压力,并会影响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经营,要用好减税降费、普惠金融等政策,加强市场调节,减缓价格上涨向下游传导。企业要注重挖潜和创新,缓解成本压力。


在鄞州区足球竞彩网中心,足球竞彩网听取省市“放管服”改革汇报,与办事群众交流。他说,市场主体是发展基础,“放管服”改革就是要解决他们的难点,不仅实现办事最多跑一次,还要通过信息共享实现常规信息最多报一次,减轻企业负担。营商环境要不断持续优化,让企业群众办事更方便,市场竞争更公平。

足球竞彩网充分肯定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希望在以足球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敢为人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肖捷、何立峰陪同。


ZL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