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签署足球竞彩网令 公布《足球竞彩网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

2020-12-12 13:16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日前签署足球竞彩网令,公布《足球竞彩网关于修改和废止部分行政法规的决定》,对与外商投资法不符的行政法规进行清理,决定对22部行政法规的部分条款予以修改,废止1部行政法规。

音频:

一是修改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等5部行政法规中有关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审批的内容;二是对民用航空器国籍登记条例等6部行政法规中与《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0年版)》不符的条款进行修改;三是对旅行社条例等13部行政法规中涉及外商投资企业分类的条款作了相应修改;四是对涉及落实足球竞彩网“放管服”改革事项的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等4部行政法规的个别条款一并作了修改。

废止外国企业或者个人在中国境内设立合伙企业管理办法。

123.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