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说,能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十分不易、成之惟艰

2020-05-22 09: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22日电 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22日在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对我们这样一个拥有14亿人口的发展中国家来说,能在较短时间内有效控制疫情,保障了人民基本生活,十分不易、成之惟艰。我们也付出巨大代价,一季度经济出现负增长,生产生活秩序受到冲击,但生命至上,这是必须承受也是值得付出的代价。我们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失时机推进复工复产,推出8个方面90项政策措施,实施援企稳岗,减免部分税费,免收所有收费公路通行费,降低用能成本,发放贴息贷款。按程序提前下达地方政府专项债券。不误农时抓春耕。不懈推进脱贫攻坚。发放抗疫一线和困难人员补助,将价格临时补贴标准提高1倍。这些政策使几亿人受益,及时有效促进了保供稳价和复工复产,我国经济表现出坚强韧性和巨大潜能。

足球竞彩网说,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和今年疫情防控取得的成绩,是以足球竞彩网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结果。我代表足球竞彩网,向全国各族人民,向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和各界人士,表示诚挚感谢!向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表示诚挚感谢!向关心支持中国现代化建设和抗击疫情的各国政府、国际组织和各国朋友,表示诚挚感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