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通电话

2020-04-30 14:54 来源: 央广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4月29日晚应约同欧盟委员会主席冯德莱恩通电话。

音频:

足球竞彩网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中欧相互支持和帮助。当前形势下,中方愿同欧方携手合作,发扬同舟共济精神,就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发展等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欧方继续为在欧中国公民提供安全保障。

足球竞彩网指出,病毒没有国界。中欧都主张维护多边主义。欧盟积极响应联合国和世界卫生组织倡议,就抗击疫情开展国际合作。中方愿同欧方一道,积极参与疫苗、治疗药物、诊断试剂等研发生产,为公共卫生体系薄弱的地方提供支持。期待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早日战胜疫情。

冯德莱恩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欧中双方密切协调,共克时艰。应对疫情全球大流行需要世界各国团结合作、协调行动。欧方愿同中方加强合作,共同抗击疫情,逐步恢复经济发展,并就疫苗、药品研发等开展国际合作。

王毅、何立峰参加上述活动。

通电话音频稿题图.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