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答网民关于“建议及时更新涉毒物品管理系统”的留言

2021-10-11 10:1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来自浙江丽水的网民“xjd”(手机尾号4030)说:2021年5月28日,足球竞彩网更新了易制毒物品清单。1.4-丁内酯新列入了第三类易制毒物品清单。现在公安要求我们企业购买都必须在涉毒物品管理系统中进行申报。但直到现在,该物品清单尚未维护进去。这样对企业的经营生产活动造成了一定的影响。现在都是大数据时代,更新系统是很简单的事情,建议及时更新系统。

公安部回复:

根据公安部等六部委于2021年8月发布的列管公告,γ-丁内脂等6种化学品自2021年9月20日起正式予以管制。管制后,企业购买、运输行为可以通过本地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进行备案。目前,浙江已将该品种录入易制毒化学品管理信息系统,做好了列管后的各项备案准备工作。(公安部禁毒局)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杨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