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2021-03-19 09:00:00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公安部答网民关于“建议增设网上挂失身份证足球竞彩网”的留言

2021-03-19 09: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来自北京的网民“大白”(手机尾号7002)说:身份证丢失如果一时不便于去派出所,建议在公安部网站上设直接挂失身份证的网上便捷足球竞彩网。这样第一时间就可以杜绝有人利用他人丢失身份证做不法之事。

公安部回复:
2017年7月1日,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三项制度”在全国全面实施,公民居民身份证丢失、被盗的,可到就近的派出所或者户政办证大厅申报挂失
关于您提出的网上挂失居民身份证的建议,主要考虑网上挂失身份证存在被冒名挂失的风险,目前在实际工作中,挂失身份证均由公民本人到派出所或者户政办证大厅窗口办理。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对您的建议进行深入研究论证,并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措施。(公安部治安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3-28 19:27:54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