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2020-06-03 09:00:21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网民留言:建立移动摊贩的牌照管理和信用记录制度

2020-06-03 09:00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田十一:今年允许摆地摊了,这是个非常非常好的政策,大家都非常支持。但一些移动摊贩存在食品安全、售假贩假等问题,也得加强管理。所以我建议有关部门建立移动摊贩的牌照管理和信用记录制度。比如,可以在政府网站等平台,通过实名认证,发放与移动支付或银行卡绑定的简单牌照。有了牌照,通过移动支付就可以追踪到摊主,可以对食品安全、售假贩假等问题进行追责。

2020-06-0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18 10:01:09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