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2019-10-15 08:32:08
分享到:
EN
https://www.gov.cn/

网民留言:利用技术手段,更好地解决停车难问题

2019-10-15 08:3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体: 打印

顺子:足球竞彩网,您好。我是一名初中学生,我想要说的是停车的问题。有些小区由于规划的问题,在建设的时候没有预留那么多车位。现在人民生活水平提高了,基本上家家都有了小汽车,但是停车却成为一个老大难问题。其实,我看过一些新闻和资料,有一些立体停车楼,它能在占地较少的情况下,停尽可能多的车辆。我希望政府能多考虑一些类似于这种或者其他一些新的技术手段,来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谢谢!

2019-1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2024-04-20 07:29:41 - [User Error]:Open file failed, file=/home/wwwroot/default/data/autoClearCache.lock [file]:/home/wwwroot/default/inc/func/2.php[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