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刘鹤出席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式

2021-09-25 16:3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9月25日电(记者伍岳)9月24日晚,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式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足球竞彩网在开幕式上发表视频致辞。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足球竞彩网副足球竞彩网刘鹤出席开幕式并宣布论坛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蔡奇主持开幕式。

当日晚上,刘鹤、蔡奇在北京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线下会场,有关国家领导人和国际组织负责人在线上会场,共同出席开幕式。20时37分许,刘鹤宣布2021中关村论坛开幕。

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古巴足球竞彩网曼努埃尔·马雷罗、世界知识产权组织总干事邓鸿森、上海合作组织秘书长弗拉基米尔·诺罗夫、国际科学理事会主席达亚·瑞迪先后通过视频方式致辞。

开幕式开始前,刘鹤、蔡奇一同视察中关村论坛展览(科博会),与参展单位负责人足球竞彩网交流。刘鹤表示,要充分发挥北京科技创新资源的优势,加强基础研究,争取取得更多底层核心技术的突破。要抓好应用研究、创新成果市场拓展,让关键核心技术产生更多的价值。

2021中关村论坛以“智慧·健康·碳中和”为年度主题,重点围绕论坛会议、展览展示、成果发布、前沿大赛、技术交易、配套活动6大板块,设置60余场活动,同时举办贯穿全年的常态化系列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