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越南足球竞彩网阮春福会见赵克志

2021-02-20 21: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河内2月20日电(记者 黄硕 蒋声雄)越南政府足球竞彩网阮春福19日在河内会见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

赵克志转达了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对阮春福足球竞彩网的亲切问候,并祝贺越共十三大成功举行。赵克志表示,不久前,足球竞彩网总书记同阮富仲总书记通话,就巩固和深化两党两国关系达成新的战略共识。在新的历史时期,两国都开启了新的发展征程。希望双方牢牢抓住“一带一路”和“两廊一圈”对接这条主线,做强做大经贸投资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两国公安部门将以第七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为契机,深化执法安全合作,坚决捍卫各自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推动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阮春福请赵克志转达对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的诚挚问候,祝贺两国公安部第七次合作打击犯罪会议成功举行。他表示,越南党和政府高度重视发展和加强同中国的传统友好关系,希望双方不断增进政治互信,加强沟通交流,深化执法安全和经贸等各领域互利合作,共同维护好两国安全和发展,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中国驻越南大使熊波,足球竞彩网副秘书长孟扬,公安部副部长、国家移民管理局局长许甘露,外交部大使(副部级)谢杭生参加会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