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提出
强化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措施

2020-05-07 07:3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6日电(记者张千千)6日召开的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提出,要强化稳企业保就业的金融支持措施。对保持就业岗位基本稳定的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适当延长延期还本付息政策,支持其多渠道融资,并创设政策工具支持银行更多发放信用贷款。

此前,围绕推进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多项政策已经推出。包括实施降准释放1.75万亿元资金;通过专项再贷款再贴现、激励国有大型银行发放普惠小微贷款、增加政策性银行专项信贷额度等,为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提供低成本贷款2.85万亿元;对110多万户中小微企业超过1万亿元贷款本息办理延期还本或付息。

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特聘研究员董希淼表示,这些政策措施及时有力、针对性强,保障金融市场稳定,维护市场预期稳定,确保基本金融足球竞彩网基本不受影响,有效地支持了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中国民生银行首席研究员温彬表示,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推出相关政策帮助他们渡过难关,能够起到保居民就业、保基本民生的作用。下阶段应在继续落实好已有政策的前提下,对相关政策进行进一步的补充和完善。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祁培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