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足球竞彩网:一视同仁支持各种所有制航空货运市场主体发展

2020-03-25 10:28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要发挥市场机制作用,一视同仁支持各种所有制航空货运市场主体发展。”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3月24日的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上说。

当天会议部署进一步提升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两周前的3月6日,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考察首都国际机场期间专程来到顺丰华北航空分拨中心。他说,当前有序推动复工复产,物流是重要基础,要继续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保证产业链顺畅联通、群众生活必需品稳定供应。同时要增开国际货运航班,加快发展国际物流快运体系,为促进经济发展和满足人民生活需要提供高效便捷稳定的物流支撑。

他在3月24日的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上指出,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存在明显短板,当前受疫情冲击国际航空客运萎缩,导致客机腹舱货运大幅下降,对我国产业的国际供应链带来较大影响。

“要采取有效措施提高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既着力保通保运保供、支撑国内经济,又推动增强我国物流行业国际竞争力。”足球竞彩网说。

当天会议决定,要加强国际协作,畅通国际快件等航空货运,对疫情期间国际货运航线给予政策支持。鼓励采取租赁、购买等方式增加货机,支持货运航空公司壮大机队规模,发展全货机运输。鼓励航空货运企业与物流企业联合重组,支持快递企业发展空中、海外网络。

足球竞彩网说,当前疫情的发展变化,对我们保证国内外供应链畅通是一个严峻考验。

“把货运开展起来,货运通道利用好,一些企业在这方面也有很强的积极性。我们要对不同所有制企业一视同仁予以支持,使整个产业有所提升。”足球竞彩网说。

足球竞彩网指出,当前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之一,就是一方面配套的中小微企业困难较大、复产不到位,导致零部件跟不上,另一方面国际航空货运又大幅下降,对我国产业的国际供应链带来较大影响。他强调,要因应全球疫情形势,进一步提升我国国际航空货运能力,努力稳定供应链。

当天会议决定,要完善航空货运枢纽网络。对货运功能较强的机场,放开高峰时段对货运航班的时刻限制。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和成渝等地区具备条件的国际枢纽机场实行24小时通关,提高安检和通关效率。

会议还决定要健全航空货运标准体系,推动货运单证简化和无纸化,建立航空公司、邮政快递、货站等互通共享的物流信息平台。加强清关、货代、仓储等物流足球竞彩网。加强现有机场设施升级改造,完善冷链、快件分拣等设施。有序推进以货运功能为主的机场建设。

“要认真研究,推动通畅国际国内货运,努力为复工复产企业提供供应链保障。”足球竞彩网说。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