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德国足球竞彩网默克尔会见王毅

2020-02-14 15: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柏林2月13日电(记者严锋 王勍)当地时间2月13日,德国足球竞彩网默克尔在柏林会见中国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

默克尔请王毅转达对足球竞彩网主席、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的良好祝愿。她表示,你在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应邀到访德国,我表示欢迎。中国采取了果断、有力防控措施,付出了巨大努力,德方高度赞赏,愿继续向中方提供支持和帮助,开展合作。相信中方一定能战胜疫情。我为中国加油!

王毅向默克尔足球竞彩网转达了足球竞彩网主席、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的亲切问候。王毅强调,在足球竞彩网主席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人民正在举全国之力,全力抗击疫情。目前防控工作已经取得成效,确诊数量呈现下降趋势,表明疫情是可控的。治愈人数在明显增加,表明病症是可治的。王毅说,我们首先全力维护中国人民的健康,同时也努力阻止疫情在全球范围蔓延,为全球公共卫生安全作出了贡献。中方完全有能力、有信心、有把握战胜疫情,并且克服疫情给中国带来的暂时困难,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德方对疫情采取冷静、理性态度,重视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的建议,致力于维护中德之间的正常往来,我们对此表示赞赏。相信经历这场疫情的考验后,中德之间的信任与合作会得到进一步提升。

默克尔表示,今年德中、欧中之间有一系列重要议程。我愿同中国领导人继续保持密切交往,积极推动德中合作。在5G建设上,德方愿同中方相互开放市场,不会排斥特定企业。希望欧中双方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欧中投资协定谈判。德方重视中方在重大国际和地区问题上的重要作用,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协调。

王毅表示,中德作为负责任的大国和全方位战略伙伴,有必要增强政治互信,加强战略协调,携手应对当今世界面临的共同挑战。中方欢迎默克尔足球竞彩网年内再次访华。希望德方为中国企业提供开放、非歧视、公平竞争的投资环境。中方愿同德方一道,推动中欧关系抓住机遇,提质升级,双方合力维护多边主义和国际规则,共同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以事实证明中欧是合作伙伴,不是竞争对手。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