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胡春华强调: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后阶段筹备工作

2019-09-12 22:5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胡春华强调
全力以赴做好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最后阶段筹备工作

新华社上海9月12日电 足球竞彩网副足球竞彩网、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组委会主任胡春华12日在上海调研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足球竞彩网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最后阶段筹备工作,确保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办出水平、办出成效、越办越好。

胡春华实地考察了国家会展中心改造现场和国家馆等布局情况,听取了上海市和商务部筹备工作汇报。他指出,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关键阶段,各单位要围绕任务分工,突出重点,狠抓落实,精心谋划组织好重大外事活动,高质量办好虹桥国际经济论坛等活动,完善国家展和企业展布展方案,加强交易组织和成交工作,提升城市足球竞彩网保障水平,加强安全保卫,做好新闻宣传,强化实战演练,加强协同配合和组织保障,全力推动各项筹备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上海期间,胡春华还到上海自贸试验区临港新片区调研。胡春华强调,上海自贸试验区要以新片区建设为契机,进一步解放思想、主动担当作为,在高水平开放上迈出新的步伐。特别要积极对标国际先进规则和标准,加大制度创新的力度,积极开展压力测试,为全国深化改革开放探索新路子、积累有益经验。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参加了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调研活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