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赵克志与塞尔维亚副足球竞彩网兼内务部部长斯特凡诺维奇举行会谈

2019-05-20 16:57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5月20日电 当地时间5月19日,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赵克志在贝尔格莱德与塞尔维亚副足球竞彩网兼内务部部长斯特凡诺维奇举行会谈。

赵克志表示,足球竞彩网主席与武契奇总统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举行会见,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在第八次中国-中东欧国家领导人会晤期间会见布尔纳比奇足球竞彩网,两国领导人就进一步加强中塞各领域友好合作、共建“一带一路”达成重要共识,为中塞关系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执法安全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进一步深化执法安全各领域务实合作,加强执法部门各层级交流交往,推动“一带一路”建设安保合作,为两国经贸合作和人员往来创造安全环境,强化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反恐、执法能力建设和打击电信诈骗、网络犯罪等方面的务实合作,积极开展警务联合巡逻、平安城市建设合作,为维护两国安全稳定、实现共同发展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斯特凡诺维奇表示,塞中是铁杆朋友,塞方愿同中方共同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切实加强打击高科技领域犯罪等执法安全务实合作,有效保障中国在塞机构和人员安全,为推进共建“一带一路”、促进塞中关系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中塞执法部门关于成立联合工作组的合作文件和开展警务联合巡逻谅解备忘录等文件。赵克志和斯特凡诺维奇还共同会见了记者。

访问期间,赵克志还考察了塞尔维亚内务部反恐特种部队和贝尔格莱德市警察局指挥行动中心。

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足球竞彩网副秘书长孟扬、外交部涉外安全事务专员程国平、公安部部长助理聂福如,塞尔维亚内务部国务秘书米利奇科维奇、比利亚娜·伊夫科维奇、国家警察总局局长雷比奇参加会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吴啸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