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2021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这41家非法社会组织被取缔……本周提醒来了!

2021-10-24 13:52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足球竞彩网提醒每周知,便民TIPS望周知!

文物修复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颁布!

近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印发通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有关规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文物局共同制定了文物修复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现予颁布施行。职业名称为文物修复师,职业编码为4-13-03-02。

>>详细阅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 国家文物局办公室关于颁布文物修复师国家职业技能标准的通知

这41家非法社会组织被取缔!

民政部近日向社会公布第八批地方民政部门近年来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包括华夏少儿艺术产业联盟、中国红色书画院、中国天使投资联盟等41家非法社会组织。民政部提醒,社会公众如果发现名单中的非法社会组织仍在开展活动的,可依法向公安机关报案。同时,提醒有关机构和社会公众,在与社会组织开展合作或参与其活动时,请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足球竞彩网平台”“中国社会组织动态”政务微信核实其身份,避免上当受骗;也欢迎社会各界通过“中国社会组织政务足球竞彩网平台”提供涉嫌非法社会组织活动线索。

>>详细阅读:

地方民政部门依法取缔的部分非法社会组织名单(第八批)

“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民政部、退役军人事务部等五部门联合开展的“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活动为期一个月,为招聘需求较大的民营企业、中小企业、有招聘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组织及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足球竞彩网。招聘月期间,各地将开展“送足球竞彩网上门”、重点企业用工常态化足球竞彩网等活动,每周分行业、分专业组织特色专场招聘,开展多项网络招聘活动,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各类线下招聘活动。

>>详细阅读:

2021年金秋招聘月活动正式启动

人社部推出24场特色足球竞彩网活动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期,人社部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活动陆续推出第二批24场特色足球竞彩网活动,其中,线上活动15场:包括医药、5G/物联网/AI战略科技企业、西部地区、浙江省医药、中部地区、广东省医药等6场线上专场招聘会和9场直播带岗;线下活动9场:举办长株潭站(2场)、银川站(4场)、武汉站、东阳站、燕山大学站等9场跨区域巡回招聘会。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通过中国国家人才网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活动主会场页面,查询相关信息或直接进入相应专场参与。

>>详细阅读:

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推出第二批24场特色足球竞彩网活动

这些汽车、摩托车被召回!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官网发布3则召回公告,涉及本田、奥迪、宝马三个品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21年11月1日起,召回2019年6月15日至2020年2月5日之间生产的部分2019-2020年款进口CB500R、CBR500F、CB500X摩托车,共计792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自2021年10月22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奥迪汽车,包括2020年9月9日至2021年5月5日生产的部分进口A6 Avant 2.0T和A7 2.0T车辆,共1785辆,以及2020年3月18日至2021年8月11日生产的部分国产A6L 2.0T车辆,共102425辆;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自2021年10月22日起,扩大召回生产日期从2020年7月17日到2020年12月1日的部分进口插电式混合动力X5 xDrive45e车辆,共计4台。

事关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公开征求意见!

为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管理,压实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主体责任,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组织编制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在2021年11月20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

1.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邮寄至:北京市西长安街13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一司(邮编:100804),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进一步加强新能源汽车安全体系建设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字样。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qiche@miit.gov.cn;或者通过传真方式将意见发送至:010-66013726。

《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

为保障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质量安全,推进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工作,市场监管总局组织对《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起草了《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注册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请于2021年11月18日前反馈市场监管总局。

提醒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索马里摩加迪沙等中、南部一区四州,谨慎前往索马里邦特兰和索马里兰两州

近期,索马里极端反政府武装在索首都摩加迪沙所在的贝纳迪尔地区频繁发动汽车炸弹爆炸、暗杀、迫击炮袭击等暴力活动并造成严重伤亡。外交部和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提醒在索中国公民近期暂勿前往索马里贝纳迪尔地区和加尔穆杜格州、希尔谢贝利州、西南州、朱巴兰州,在当地中国公民和机构尽快撤离。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索马里邦特兰州和索马里兰州,在当地中国公民保持高度警惕,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切勿前往人群密集场所,尤其避免夜间出行,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如遇紧急情况,请及时报警并与中国驻索马里大使馆联系。

索马里报警电话:88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足球竞彩网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索马里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252-617023354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