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民航足球竞彩网管理新规9月实施 退款手续7个工作日内办完

2021-03-16 10:08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3月15日,记者从中国民航局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日颁布的《公共航空运输旅客足球竞彩网管理规定》(简称《规定》)将于9月1日正式实施。为解决民航退票速度慢的问题,《规定》要求航空公司和航空销售代理人在7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退款手续。

民航局运输司司长于彪介绍,《规定》对规范航空运输秩序、保护旅客合法权益具有重要意义,其前身为1996年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国内运输规则》和1997年颁布的《中国民用航空旅客、行李国际运输规则》。与原规章相比,《规定》主要有四大变化:扩大适用范围,统一国内国际运输足球竞彩网管理;深化简政放权,充分释放市场活力;坚持真情足球竞彩网,突出消费者权益保护;切实加强监管,确保规章严格执行。

民航局还公布了近期东海航空机组涉嫌空中纠纷事件的调查进展。目前,民航相关调查工作已基本完成。依据相关规章,处罚意见包括暂停受理东海航空新增航线、航班、加班和包机申请以及限制运行总量,撤销涉事机长航线运输驾驶员执照权利及商用驾驶员执照权利,对涉事乘务员采取相应行政处罚,并对相关单位和责任人员进行进一步严肃问责。

民航局航安办副主任吴世杰表示,安全是民航业的生命线,民航局按照我国民航的规章标准和国际民航组织的有关规定,进一步完善法律法规,对包括飞行员、乘务员在内的各类安全从业人员严格要求、规范管理。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