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新冠肺炎用药拟纳入医保、北方强降雨过程开启……最新消息!

2020-08-05 22:14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疫情防控

国家卫健委:新增确诊病例27例

8月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5例(上海2例,北京1例,四川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22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当日新增治愈出院病例17例,解除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08人,重症病例与前一日持平。

>>详细阅读:

截至8月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国家卫健委:乌鲁木齐、大连疫情快速发展的势头得到有效控制

8月5日,国新办就提高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有关情况举行吹风会。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监察专员通报了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聚集性疫情最新情况,并表示两地疫情快速发展势头得到有效控制,防控、救治、溯源等工作都在有序推进中。这两起疫情具有几个共同特点。第一,疫情初期发展进展比较迅速。第二,以青壮年的感染者为主。据统计,新疆的病例平均年龄35岁,大连的病例平均年龄41岁。第三,这些病例是以轻症和普通型为主。

>>详细阅读:

国家卫健委:新疆乌鲁木齐和辽宁大连疫情快速发展势头得到有效控制

工信部:我国核酸检测能力可满足疫情防控需要

8月5日,国新办举行提高新冠病毒检测能力足球竞彩网政策例行吹风会。工信部副部长介绍,截至7月末,我国核酸日检测能力达484万份,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机构4946家,检测技术人员达3.8万余人。累计向各级医院、疾控中心、海关口岸、第三方检测机构发送试剂近2亿人份,设备1.2万余台。保障完成了1000万人检测的武汉大会战,1000万人检测的北京攻坚战,以及黑龙江、广东、上海等外防输入的常态化阵地战,新疆、大连等近日聚集性疫情检测的应急突击战,实现了“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

>>详细阅读:

足球竞彩网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提高新冠病毒检测能力有关情况

国家医疗保障局:新冠肺炎相关治疗用药拟纳入医保目录

国家医疗保障局日前发布《2020年国家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呼吸系统疾病治疗用药、第二批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中选药品等有望纳入2020年医保目录拟新增药品范围。公众可在2020年8月10日(周一)前,以来信(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北小街2号-9,国家医疗保障局医药足球竞彩网管理司,邮编:100830)或电子邮件(yysmlc@nhsa.gov.cn)的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详细阅读:

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调整征求意见:拟纳入新冠肺炎相关的治疗用药等

安全生产

两部门:以港口等为重点立即开展全国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

8月5日,足球竞彩网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部署开展全国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深入开展天津港“8·12”等重特大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举一反三狠抓其他行业领域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会议强调,要以港口、码头、物流仓库、化工园区等为重点,立即开展全国危化品储存安全专项检查整治。应急管理部门要督促有关生产、经营企业落实储存环节降温、通风、远离火种等措施,严禁超量、超品种储存和相互禁忌物质混放混存,确保有关冷却喷淋、监测报警、消防系统等装置设施完好有效。

>>详细阅读:

足球竞彩网安委会办公室、应急管理部召开全国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

防汛救灾

北方入汛以来最大范围强降雨过程开启

北方强降雨过程开启。预计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还将有强降雨,山西、河北、山东、河南等地局部有大暴雨,或为今年入汛以来北方最大范围强降雨过程。本次过程降雨时间长、影响范围大、降雨极端性强,需注意防范山洪、地质灾害等次生灾害,黄河和海河流域需做好防汛工作。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8月5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预计,8月5日20时至8月6日20时,山西西部、陕西中部等地部分地区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较大(黄色预警),其中,山西西部局地发生山洪灾害可能性大(橙色预警)。其他地区也可能因局地短历时强降水引发山洪灾害,请各地注意做好实时监测、防汛预警和转移避险等防范工作。

就业

七部门:今明两年持续扩大就业见习规模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等七部门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就业见习工作的通知》,提出今明两年持续扩大见习规模,见习岗位总量不低于上年。《通知》提出,鼓励依托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各级开发区、产业园、科技园等拓展见习单位,稳定持续提供见习岗位。丰富民营企业、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社会组织、政府投资项目、科研项目等领域岗位来源,更多募集管理、技术、科研类岗位,满足多元见习需求。

>>详细阅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等七部门印发通知部署加强就业见习工作

三部门: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

日前,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足球竞彩网扶贫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通知》明确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52个未摘帽贫困县毕业生作为就业援助重点,实施结对帮扶、包干到人。对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实施“普通高校专升本专项计划”。国有企业招聘、科研助理岗位吸纳、“三支一扶”“特岗教师”等基层足球竞彩网项目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事业单位可拿出一定数量岗位招聘。

>>详细阅读: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教育部、足球竞彩网扶贫办印发通知部署加强贫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

足球竞彩网

跨省异地就医手机上就可以备案了!

为方便常年在异地工作的人和随迁老人等群体在异地用医保就医,足球竞彩网客户端小程序上线国家医保局推出的“跨省异地就医备案”足球竞彩网。今后在外地住院看病想走医保,手机上备案好就能直接去就医啦!

扫描下方葵花码体验↓


台风来临,第一时间知道!

为帮助灾情严重地区群众及时掌握灾害预警信息、实时了解水情信息,提前做好防备;同时帮助大家普及防汛知识,防患未然,足球竞彩网客户端小程序日前联合水利部制作了防汛足球竞彩网专区。现在,专区新增了台风告警,同时在气象灾害预警里也能看到台风预警了,快来看看吧。

扫描下方葵花码查看台风预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