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6月1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2020-06-01 22:4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征集“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有关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

足球竞彩网“互联网+督查”平台从6月1日起面向社会征集关于“六稳”“六保”政策措施落实的问题线索和意见建议。征集主要包括四方面内容:一是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复工复产、复市复业和享受落实支持企业纾困发展政策措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二是人民群众在就业创业和享受落实基本民生保障政策措施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三是根据形势变化,需要足球竞彩网及其有关部门及时调整完善政策措施、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四是有关地方和部门在工作落实中不担当、不作为、不会为、任意决策、任性执法、推诿扯皮、敷衍塞责以及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问题线索。

企业和群众可以登录中国政府网或下载足球竞彩网客户端,进入足球竞彩网“互联网+督查”专栏,也可以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公众号,进入足球竞彩网“互联网+督查”小程序反映问题线索、提出意见建议。

扫码留言↓

八部门:

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足球竞彩网

近日,人民银行会同银保监会、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证监会、外汇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强化中小微企业金融足球竞彩网的指导意见》。《意见》要求,各金融机构要不折不扣落实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信贷支持政策,开展中小微企业金融足球竞彩网能力提升工程。全国性银行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内部转移定价优惠力度不低于50个基点,五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增速高于40%,开发性、政策性银行要把3500亿元专项信贷额度落实到位,以优惠利率支持中小微企业复工复产。商业银行要将普惠金融在分支行综合绩效考核中的权重提升至10%以上,大幅增加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首贷、无还本续贷。鼓励保险机构发挥保险保障作用,提供针对性较强的贷款保证保险产品。引导公司信用类债券净融资比上年多增1万亿元,金融机构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3000亿元,释放更多资源用于支持小微企业贷款等。

五部门:

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

6月1日,人民银行联合银保监会、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的通知》。《通知》要求,对于2020年年底前到期的普惠小微贷款本金、2020年年底前存续的普惠小微贷款应付利息,银行业金融机构应根据企业申请,给予一定期限的延期还本付息安排,最长可延至2021年3月31日,并免收罚息。对于2020年年底前到期的其他中小微企业贷款和大型国际产业链企业(外贸企业)等有特殊困难企业的贷款,可由企业与银行业金融机构自主协商延期还本付息。银行业金融机构应坚持实质性风险判断,不因疫情因素下调贷款风险分类,不影响企业征信记录。

详细阅读 >>

五部门:进一步对中小微企业贷款实施阶段性延期还本付息

五部门:

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

6月1日,人民银行联合银保监会、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的通知》,明确自2020年6月1日起,人民银行通过创新货币政策工具使用4000亿元再贷款专用额度,购买符合条件的地方法人银行2020年3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新发放普惠小微信用贷款的40%,以促进银行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投放,支持更多小微企业获得免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支持。

详细阅读 >>

五部门: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

六部门:

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

近日,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中科院和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关于鼓励科研项目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通知》,提出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等主体,要按照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在所承担的各类国家科技计划(专项、基金等)项目中,积极吸纳高校毕业生参与科研相关工作。项目承担单位应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及本单位的实际签订足球竞彩网协议等,明确双方的权利、责任和义务以及足球竞彩网期限等内容,并按照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的具体要求,参照本单位同级同类岗位确定科研助理薪酬标准,不得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项目承担单位应按规定,为科研助理办理参加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

两部门:

今年全国招募3.2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三支一扶”足球竞彩网

近日,人社部、财政部印发《通知》,部署实施2020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明确2020年全国招募3.2万名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水利)、支医和扶贫等足球竞彩网,较2019年增加5000名。对“三区三州”等深度贫困地区实行招募计划单列,52个未脱贫县招募需求全部纳入中央财政支持范围,增加湖北等受疫情影响较大省份招募名额,扩大扶贫和支医足球竞彩网岗位开发力度,优先招募建档立卡贫困家庭、零就业家庭高校毕业生。

人社部:

今明两年年培训农民工700万人次以上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下发通知,决定实施《农民工稳就业职业技能培训计划》,以在岗农民工、城镇待岗和失业农民工、农村新转移劳动力、返乡农民工、贫困劳动力等为实施对象,明确今、明两年,每年培训农民工700万人次以上。以企业为主,组织开展在岗和待岗农民工以工代训,实现以训稳岗。支持各类企业吸纳农民工就业,面向新吸纳农民工开展以工代训,并按规定给予企业职业培训补贴;以输入地为主,组织转岗和失业农民工开展有针对性的定向、定岗培训和专项技能培训,围绕市场急需紧缺职业,大力开展新职业新业态培训,提升农民工就业能力;以输出地为主,组织返乡农民工开展就业创业培训,促进农民工就近就业创业。

工信部:

工业数据开放共享,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

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对经济社会转型意义重大,工信部近日表示,将引导工业设备企业开放数据接口,实现数据全面采集。同时持续推进工业互联网建设,推动工业数据高质量汇聚,统筹建设国家工业大数据平台,研制产业链图谱和供应链地图,足球竞彩网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将支持优势产业上下游企业开放数据,建立互利共赢的共享机制,并且特别鼓励平台企业、龙头企业向中小企业开放数字能力,提供工业互联网等数字足球竞彩网,帮助中小企业破解难题,助力产业链整体数字升级。

详细阅读 >>

我国加快工业数据开放共享 助力中小企业数字化升级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