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5月21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2020-05-21 21:29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教育部:

低风险地区学生在校参加体育活动时不需戴口罩

教育部20日公布指导意见提出,根据本地疫情防控总体要求,要为师生配备好参加体育活动必要的防疫物资,在课前课后及时对体育场地、器材设施进行适度消毒防护,合理安排使用运动器材,避免交叉使用。师生体育活动应安排在户外或通风较好的体育场馆进行,一般保持1.5米间距,或对间隔距离进行最大化安排,尽量减少接触。不得佩戴N95口罩进行体育运动。低风险地区学生在校参加体育活动时不需戴口罩。

>>详细阅读:

教育部:低风险地区学生在校参加体育活动时不需戴口罩

国家外汇管理局:

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

国家外汇管理局20日发布《关于支持贸易新业态发展的通知》,《通知》自发布之日起实施。《通知》优化了跨境电商相关税费的跨境代垫,企业可为客户跨境代垫相关的仓储、物流、税费等。个人可通过外汇账户办理跨境电商和市场采购贸易项下外汇结算。《通知》提出,经市场采购贸易平台备案的主体,银行可凭平台信息为其办理委托第三方报关的收结汇业务。符合技术条件的外贸综合足球竞彩网企业,可通过具备审核交易电子信息能力的银行,为其足球竞彩网的客户代办出口收汇手续。通知还在便利企业远程办理外汇业务、优化小额交易涉外收付款申报、持续跟踪贸易新业态的创新发展等方面优化了政策。

三部门:

明确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事项

财政部、税务总局、民政部联合发布《关于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事项的公告》,规定企业或个人通过公益性社会组织、县级以上人民政府及其部门等国家机关,用于符合法律规定的公益慈善事业捐赠支出,准予按税法规定在计算应纳税所得额时扣除。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在全国范围内有效,有效期为三年。

>>详细阅读:

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有关事项明确

提醒

预约观看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作政府工作报告现场直播!

明天,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开幕,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将作政府工作报告。

扫描下方海报小程序码,预约观看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作政府工作报告现场直播!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