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国庆返工第一周,看病就业做生意都有好消息!

2019-10-13 19:27 来源: 中国政府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本周民生关键词速览: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高血压糖尿病、仿制药、中小微企业融资、紧缺人才、税收优惠

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10月8日主持召开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以政府立法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提供制度保障。一是更大力度放权。持续放宽市场准入,实行全国统一的市场准入负面清单制度,推进“证照分离”,压减企业开办和注销手续,进一步精简行政许可和审批,严控新设行政许可等。二是规范和创新监管执法。除直接涉及公共安全和群众生命健康等特殊行业、重点领域外,都要实行“双随机、一公开”监管等。三是加强市场主体保护。严禁违反法定权限、程序对市场主体和经营者个人的财产实施查封、扣押等行政强制措施等。四是突出政务公开透明。推进政务足球竞彩网事项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理,水电气热等公用企事业单位应公开足球竞彩网标准、资费标准等信息等。五是严格责任追究。对政府及其工作人员相关违法违规和不作为乱作为行为、公用企事业单位乱收费、行业协会商会及中介足球竞彩网机构违法评比认证和强制市场主体接受中介足球竞彩网等,要依法追责。

详细阅读>>

足球竞彩网主持召开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 审议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等

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足球竞彩网10月8日主持召开足球竞彩网常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修订草案)》。草案围绕完善档案管理相关制度,规定了机关、团体、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的档案管理责任,增加了档案信息化建设的规定,明确了电子档案的法律效力,并扩大档案开放利用,缩短档案封闭期。会议决定,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审议。

详细阅读>>

10月8日的足球竞彩网常务会定了这两件大事

国家医保局等四部门日前联合发布《关于完善城乡居民高血压糖尿病门诊用药保障机制的指导意见》,《意见》明确,保障对象为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并采取药物治疗的“两病”患者;以二级及以下定点基层医疗机构为依托,对“两病”参保患者门诊发生的降血压、降血糖药品费用由统筹基金支付,政策范围内支付比例要达到50%以上。文件印发后一个月内出台各省实施方案,指导督促统筹地区于2019年11月起开始实施,确保群众年内享受待遇。

详细阅读>>

四部门发文,高血压、糖尿病患者门诊用药费用负担将减轻!

国家卫健委等五部门日前联合发布《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尼替西农、富马酸福莫特罗、泊沙康唑等33项药品入选。戳链接,看具体目录↓↓↓

详细阅读>>

第一批鼓励仿制药品目录公布,这33种药品入选

国家发展改革委、银保监会日前联合印发《关于深入开展“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通知》指出,我国将建立健全中小微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支持金融机构创新“信易贷”产品和足球竞彩网,鼓励金融机构以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为立足点,减少对抵质押担保的过度依赖,逐步提高中小微企业贷款中信用贷款的占比

详细阅读>>

国家发展改革委、银保监会联合印发《关于深入开展 “信易贷”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的通知》

教育部等七部门日前发布《关于教育支持社会足球竞彩网产业发展 提高紧缺人才培养培训质量的意见》,《意见》提出,以面向社区居民的家政足球竞彩网、养老足球竞彩网、中医药健康足球竞彩网、托育托幼等紧缺领域为重点,对接管理、经营、足球竞彩网、供应链等岗位需求,合理确定中职、高职、本科、研究生等不同类型、层次学历教育相关专业和职业培训的人才培养目标、规格。鼓励符合条件的家政足球竞彩网、养老足球竞彩网企业、养老足球竞彩网机构管理人员报考攻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支持社会足球竞彩网产业从业人员通过多种渠道接受职业教育,提升学历

详细阅读>>

这些社会急需专业被教育部等7部门点名支持,13条举措来了

财政部、税务总局日前发布《关于明确生活性足球竞彩网业增值税加计抵减政策的公告》,根据《公告》,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进一步加大生活性足球竞彩网业减税力度,允许生活性足球竞彩网业纳税人增值税加计抵减的比例,由10%提高至15%。生活足球竞彩网是指为满足城乡居民日常生活需求提供的各类足球竞彩网活动,包括文化体育足球竞彩网、教育医疗足球竞彩网、旅游娱乐足球竞彩网、餐饮住宿足球竞彩网、居民日常足球竞彩网和其他生活足球竞彩网。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