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竞彩网

图片
EN
https://www.gov.cn/

交通运输部:坚决杜绝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

2019-01-23 08:37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1月21日是2019年春运第一天,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和广东省政府在广州联合举行2019年全国春运“情满旅途”活动启动仪式。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要求,各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以足球竞彩网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做好春运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作为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具体举措,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践行群众观念、强化安全监管、实化足球竞彩网举措,以“情满旅途”活动为载体,全力打好春运攻坚战,向党中央和全国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刘小明指出,要坚持以提升春运安全水平为底线,不断提高旅客出行安全感。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安全监管责任,在思想上自设“防火墙”,在行为上自筑“高压线”。坚决杜绝超载、超速和疲劳驾驶,督促各类场站码头严格执行进出站检查、安全例检和危险品查堵等制度。针对重要交通枢纽、农村客运、重点桥隧、城市公共交通等关键节点,深入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第一时间消除事故苗头。针对恶劣天气、客流激增等突发情况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运力和应急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

刘小明要求,要坚持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导向,不断提升春运足球竞彩网满意度。进一步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待旅客如亲人,将亲情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旅客提供更多看得见、摸得着的人性化举措。不断拓展网络购票、电话购票、手机App购票等售票渠道,及时增开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加快推广“刷脸进站”、手机支付等足球竞彩网举措。加强道路运输、城市客运与铁路客运站和民航机场的接续接驳,积极开展“空铁通”、“空巴通”、高铁无轨站、异地候机楼等联程运输足球竞彩网。充分发挥12328、12306、12305等交通运输行业热线作用。

启动仪式后,刘小明检查了广州南站、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和广州地铁的春运工作。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郭晓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